深夜抑或凌晨

又到凌晨。甚至早晨。

最近的状态。
深夜不睡,早晨逃课,上网,睡觉,吸烟。
我知道,现在这般的耗费青春,将来必定后悔。
不知道,忙碌成这般,到底为了什么。
困窘,好似早已经习惯。不提也罢。
自己总可以撑到最后。
只是觉得,如今,累得连多余的话都不想说了。
麻木得,不用鼓励自己坚持,什么都能过去的。

最近的生活。
依旧对昼夜模糊地过着。
我只是,有忙碌的理由让我待到深夜。也确实,连崩溃都无法形容了。
似乎神经衰弱的症状开始越来越多,白天无法睡眠,晚上连室友稍微重一点的呼吸声也让我难以入眠。
只是,现在越来越害怕,转过身,已是天亮;一抬头,已是黑夜。
偶尔放弃对白昼黑夜的区别。宁愿这样,模糊地过。
听课。喜欢《劳动法》课的时候,一直记笔记的样子。
会有错觉是在高中。在这种错觉中安心那么一瞬。

需要。
需要有一个人来说,你不能这么晚睡,不能三餐混乱。
需要有人陪着,帮着找资料,帮着处理文件,或者,能陪着我。
需要很多很多,而我,亦早已准备好,只等一个人出现。

友。
MN偶尔发短信来,然后聊天。
或者,最近的日子里,只和她有过触及内心的一些言语。
魔鬼工作稳定下来,连续两天上网等我,可是我都没在,总是错过。
似乎,彼此的想念不减。呵呵。
羽,是旧QQ号找回来,随及而回来的网友。
他会嘱咐我早点睡觉,会在深夜坚持陪着我。会让我在孤独的深夜觉得安慰。
因为做活动以及乱七八糟的事情,总是麻烦到周围的朋友,冬Q,大侠,Z巍。
电话,QQ,短信,不断打搅。因为有些歇斯底里地累,所以也没有考虑太多地去求助。

失望。
约好周一去国色天乡发泄。却因种种,被迫取消。
当我对冬Q说“下次咯。”的时候,我知道,在遥远的未来,只存在更多的不可能了。
越来越多周围的人开始找工作,忙碌。即使不满意,也勉强着自己坚持着过。也会有越来越多,不可能能凑齐的时间了。

安慰。
学校附近,有一家,手工花店。喜欢进去看到都是鲜艳的花。

image
周末爱去。只是去消磨时间,可以让我忘记一些落魄。
可以DIY丝袜花,纸花,软陶工艺品,布艺品。
店主是一个自称32岁,而我却完全没看出来的男子。总是一副波澜不惊的样子。
一直对这个店,这个店主充满好奇。不管我们怎么问,店主也能顺利转移话题。
店叫《泥客故事》。
我宁愿固执地相信,这个店,这个店主,是有故事的人。

末。
五一开始,就不断电了。
所以周末可以任凭我打乱本来就乱的步调,上通宵,再睡个大白天。
生活还算好,一切OK,亦不缺烦恼。


深夜抑或凌晨”的一个响应

  1. 还是来了,结果就。。。。。:em217:
    放开点哈,比起汶川的同志们,我们就没啥好抱怨的了哈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