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

“在跑步时,走路时,睡觉之前,会试图让自己脑子清晰,作出清楚判断。但即使这些判断不对,它也是目前我唯一能够提供自己的答案。那么就当它是正确的吧。”

安妮宝贝微博上的一句话,一瞬间点醒了我。

近期突然开始的忙碌,我发觉自己非常开心。日子一下变得很充实,也可以要求自己按时起床按时吃饭按时休息,提前把接下来的日程安排好。非常喜欢这种可以自己安排,却又可以知道自己未来的几日会是怎样的充实的感觉。
我宁愿自己这么充实。即使累,至少我觉得我在行走或者思考,是这样的有血有肉有思想。

骑着自行车,也觉得自己变得非常健康。看着天气阴晴雨,不管是凉风还是燥热或者阴冷,我可以看到云的很多状态,也可以看到太阳刚升起月亮还看得见时的晴空,还可以看到秋日凉风中漆黑夜空中的明月。

开始学习自己做菜做饭,也开始重新整理衣柜,洗衣服,做面膜。在渐渐发觉自己开始丧失等待的耐心的时候,我决定把自己照顾好。
某天早晨喝着牛奶的时候,突然决定放弃一些强迫症,让自己可以突破过去为自己设的限,努力地为自己而活,即使一个人,也要努力地去做很多事。
我并不觉得,我理想中的人会出现了,我那苦苦的等待必须放弃了。只是还相信着,会有一个合适的人,能让我安定下来好好生活,陪着我一直走下去。

现在,只想着认真工作,努力学习,多学一些菜式,生活尽量健康,睡觉的时间尽量往前提。
那些依旧把我击溃的现实,那些我不得不面对的残酷,那些让我失望和灰心的人,那些我无法提及的沉重。都那样放一边吧。
毕竟,生活是自己的。

心情”的一个响应

留下评论